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杨若兮首度出演聂小倩 灵动若仙全场最风光

    日前,杨若兮和张峻宁渐入佳境,临场超长发挥,顺利晋级,两人变成最默契的舞者。杨若兮更是凭借那妩媚妖艳的造型、动人的气质和鬼灵的身材,古典加爵士,舞姿优美、如泣如诉,红透全场。

杨若兮首度出演聂小倩
杨若兮首度出演聂小倩

  当晚,杨若兮出演经典故事《倩女幽魂》的聂小倩,其造型惊艳,蝴蝶形的头饰与发髻令她神秘媚惑。而紫色抹胸长裙、白色的轻纱,舞动时衣袂飘飘,灵动若仙。杨若兮将小倩无比妖娆和一缕幽魂表现得异常出色,现场评委和观众都对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提到徐克的经典电影《倩女幽魂》,杨若兮说她非常喜欢王祖贤版的聂小倩,善良纯洁又集风情万种于一身,有着说不清的魅力,是女人中的极品。“我懂得聂小倩,尤其像我这样的成熟的女子更应该懂得聂小倩。

”杨若兮说为了爱,她也会奋不顾身。作为小动物保护协会的爱心大使,她也正在将小爱上升到大爱,要做一个识大体、富有爱心、真正懂得去关爱社会的人。“我在排练的时候,也多次将这种感情投入到舞蹈表演中。我想这也许是我这次我成功的原因。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