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魔法传奇》六一档开演 “金魔棒奖”李宁领衔

   三年前,由中国杂技团投入巨资打造,获得蒙特卡罗世界魔术比赛“金魔棒奖”的魔术师李宁领衔主演的大型情境魔术《魔法传奇》曾在国内掀起强劲“魔术热”,如今《魔法传奇》将重回北京,于5月31日、6月1日在北京长安大戏院推出4场“魔幻六一——惊奇之旅”·儿童版《魔法传奇》,这将是国内自主制作的首部儿童情境魔法节目。

  去年10月《魔法传奇》在北展剧场的演出结束后,以天马行空的想像力提出很多建议,小朋友的这些表现令魔术师李宁突发奇想,决定专门为小观众们改编一回《魔法传奇》,并计划在儿童版《魔法传奇》中最大限度增加互动表演环节。

  李宁介绍,儿童版《魔法传奇》的整个舞台将变成一个装满惊喜的纯白魔盒,随不同场景的瞬间变化,魔盒也将随之一一打开,进行旋转、移动、缩小等各种功能变化多达20余次,每次变化,都将带小观众进入一个不同的故事。李宁将用自己的压箱底之作《移形幻影·三变》开场,透过繁复的机关道具,从古埃及金字塔出发,一路拜访白发的秘境女巫,做客精灵的魔法城堡,路过霓虹流转的老上海,去见证年轻绅士与爱人的邂逅。小观众可在李宁精湛表演技巧创造的魔法世界里完成一趟神秘之旅。

  (记者罗颖)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