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扶正”素艳现身 李泽楷旧爱死撑

  据媒体报道,梁洛施(Isabella)自与英皇闹翻告上法庭后,一直隐藏美国避见香港传媒,昨日有消息指她以一身朴素学生妹打扮现身旧金山。另外又有消息指其“未婚夫”李泽楷与绯闻女友Rachel(罗爱欣)已分手一年,令Isabella实时成为“正印”。

李泽楷与旧爱罗爱欣(资料图)
李泽楷与旧爱罗爱欣(资料图)

梁洛施在美国素颜照曝光。
梁洛施在美国素颜照曝光。



  自三月盛传与城中钻石王老五李泽楷恋上后,有“大水喉”射住的Isabella为回复自由身,不惜向英皇提出解约,同时亦积极进修英文为进军好莱坞铺路,继三月底被拍得在美国与杨紫琼饭后,她一直深居简出,直至昨日再有消息指在美国西岸时间九日早上,没有化妆的Isabella身穿Polo恤现身旧金山,手持英文报章及笔记簿单独步行上学,其朴实打扮与过往的贵妇造型恍如两人。

  改口风见香港传媒

  消息又指Isabella将于美国时间本月15日(即香港时间16日)与杨紫琼到洛杉矶为新片《盗墓迷城3》宣传,并在当地时间早上11时至下午4时(即香港时间周5凌晨2时)在当地的DASADELMAR酒店接受传媒访问,日前有传她出席《盗》片宣传时将会封杀香港传媒,但据消息指她已回心转意,决定在记者会上接受香港传媒访问。

  另外,有指与Isabella失去联络的经理人公司英皇,届时亦会派人到当地“取人”,记者致电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求证时,她说:“所有都交给律师商讨,不方便回应!”又有指Isabella已委托律师暂时监管其工作,故英皇已没有与《盗》片的环球电影公司联络,对此Mani表示英皇一直有与电影公司联络,但内容则不便透露!

  此外,被指周旋Isabella及Rachel之间的李泽楷,被导演洛高汉踢爆是Isabella“未婚夫”,昨日再有消息指他与Rachel于去年五月分手,记者致电李泽楷求证时,PCCW的公关表示不会响应李生的私人问题!

  谁在说谎?

  有消息指李泽楷与罗爱欣(Rachel)分手一年,但观乎过去一年,Rachel言行不时流露出甜蜜,完全没有情变迹象。

  07年1月26日:李泽楷被拍到与长腿靓女雨中漫步,Rachel说:“我相信他!”

  08年2月14日:再次被问到情人节是否跟李泽楷拍拖出埠,笑着反问记者说:“你说呢?”

  08年3月13日:李泽楷与梁洛施相恋后,被记者追问感情状况,大方地说:“Ok啦!正常交往啦。”

  08年4月6日:罗父被问到Rachel与李泽楷关系时说:“他们之前一齐去游玩!据我所知,他有亲吻。”

  08年5月8日:李泽楷梁洛施传订婚,Rachel说:“没有实际证明。”

  08年5月9日:Rachel又再被问及男友订婚传闻,她说:“我不信,Richard跟我说是真的我才信,(你有没有不开心?)没有,我好开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泽楷 | 梁洛施 | 罗爱欣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