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网票网专区 > 网票网动态

网票网献爱心助灾民 1张影票捐1元钱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给震区人民造成的灾难,紧揪着全国同胞的心弦。网票网www.wangpiao.com在呼吁本公司员工捐款献爱心的同时,更做出决定:从12日起,每售出一张电影票,就从票款中拿出1元钱捐献给慈善机构,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四川省汶川县7.8级地震的突发,造成上万个生命瞬间消逝,上千个个家庭支离破碎,灾区群众遭受流离之苦……这是全中国人民的灾难!网票网www.wangpiao.com在得知地震灾害造成巨大损失的第一时间,迅速组建起了爱心捐助小组,向全公司员工发出呼吁邮件,号召全体员工向灾区踊跃捐款。这一倡议立刻得到全体员工的热烈响应,纷纷捐款并献血支持抗震救灾行动。

  网票网更是立刻决定从地震发生日起,每售出一张电影票,所得票款中就有1元钱捐给灾区人民,为受灾同胞早日重建家园献一份微薄之力。从票款中提取的赈灾款,将于员工捐款结束后一同捐给相关慈善机构,表达网票网全体员工对灾区人民深深的关怀之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