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陈好为地震献唱 将投身各地赈灾活动献爱心

  四川汶川等地遭受重大地震灾害以来,社会各界纷纷行动,争相捐款捐物。演艺界人士更是不甘落后,各种抗震义演在全国各地先后开始举行。14日晚,由民政部、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民政部紧急救援中心主办的"凝聚每份爱"大型抗震救灾义演在北京剧院举行。演义各界人士纷纷出席义演,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爱心。

陈好动情献唱
陈好动情献唱

陈好为灾区录制宣传片
陈好为灾区录制宣传片

  一向热心公益的陈好自然不落人后,头一天得到晚会组委会的邀请,陈好当即决定参加,并调整自己的工作时间,为义演开绿灯。当天晚上,白衣黑裤的陈好朴素亮相,为灾区人民献唱《我在世界这头想念着你》。作为演员代表的她深情的对灾区人民说:"希望你们能坚持。你们并不孤单!我们大家会竭尽所能给予你们需要的任何帮助。"近来工作拍得非常满的陈好,硬是为义演调整出时间,一定要参加演出献上自己作为演艺人士的一份爱心。陈好也不忘随时关注新闻里的报道,并表示自己非常钦佩子弟兵,看到子弟兵们奋勇扑在救灾第一线,看到灾区的情况,陈好在难过之余也收获了更多的感动。

采访时陈好一度哽咽:"我们的子弟兵太不容易了。真的要好好谢谢你们!"

  接下来,陈好将参加15日举办的两场赈灾演出,以及16日在福州举办的义演。虽然工作强度非常大,但是陈好表示愿意参加所有抗灾义演,尽自己的一份力,呼吁更多的人参加到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