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躲避性感女模香吻 担心女友吃醋

  郭富城14日出席某手表专门店的开幕礼,获赠价值六位数字腕表,大会安排三点式性感女模向城城送香吻,让他享艳福,可是见他一直不敢望向女模,表现避忌。

郭富城一直不敢望向女模
  对于女模送吻的事,城城表示这是老板的要求,这也是外国的礼仪,在他来说就是工作,他强调他们之间有距离,他没有尴尬,要是尴尬也不会给对方亲,问他被熊黛林亲的话是否会尴尬?他说不知道。

郭富城眼神放电
  城城早前在泰国开拍电影《风云II》,这次专程回港出席腕表活动,为母亲补祝母亲节,他表示已送上这品牌的腕表给妈咪。早前报导他送车给熊黛林。他说,就失实报导不会回应,他不在香港都有很多失实报导,怎么答得完。之前城城被对手伊健击中额前的伤口已告痊愈,记者发现他右手臂有多处伤疤,他说是给武师的剑弄伤,拍摄期间可谓日日见血,弄得伤痕累累,但辛苦也是值得。

郭富城新发型
  对于四川发生大地震,城城坦言最关注救人进展,天灾人祸令人很哀痛难过,城城的国际慈善基金会捐钱之外,并会发起歌迷会内部捐款,亦会呼吁歌迷捐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