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迪士尼布鲁克海默圈定惊悚小说《增量》拍摄权

  搜狐娱乐讯 《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大卫-伊格内修斯的最新惊悚小说《增量》(The Increment),日前被迪士尼影片公司和大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联手买断电影拍摄权。这部题材诡异的惊悚小说,将在未来两年之内被布鲁克海默打造成一部商业电影。

  《增量》是一部题材颇为阴暗的小说,讲述了一群被经过智能改造的英国士兵,被美国中央情报局招揽之后,在伊朗协助一个从事秘密武器研究的科学家的故事。由于小说中所涉及的国家,在现实世界中都存在着微妙的关系,因此杰瑞-布鲁克海默非常期望将这种特殊性表现出来,即使引发一定程度的争议也无所谓。大卫-伊格内修斯的作品今年在好莱坞渐热,在《增量》被看好之前,他的《谎言之躯》(Body of Lies)已经被搬上大银幕,此片由《末路狂花》、《美国黑帮》的导演雷德利-斯考特执导,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和拉塞尔-克劳两大巨星主演,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今年10月10日上映。

  大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能够看中《增量》,对于伊格内修斯来说也是一个极好消息。因为布鲁克海默几乎以不败战绩笑傲好莱坞长达20多年,从1986年的《壮志凌云》,到九十年代的《绝地战警》、《勇闯夺命岛》、《世界末日》,再到新千年之后的《珍珠港》、《加比海盗》系列,一线商业大片中几乎都有他经手的作品。在这部《增量》被正式提上拍摄日程之前,还将引发一阵猜测,杰瑞是否会让老搭档迈克尔-贝导演此片?影片的男主角会选择谁?都相当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克 | 海默 | 杰瑞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