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戛纳评审团主席肖恩-潘:希望给灾民帮助

  昨日(14日),在本届戛纳电影节评委见面会上,评审团主席肖恩·潘带领包括娜塔莉-波特曼、玛嘉-莎塔琵、珍妮-巴里芭、玛丽娅-劳拉等9位评委亮相。

  以个性不羁闻名肖恩-潘昨天在见面会上的发言却显得中规中矩,而当有中国记者问他是否知道发生在中国四川汶川的地震时,他对此表示关注。记者问:“贾樟柯的参赛影片拍摄于受到地震影响很大的成都,这是否会影响他作为评审对于这部电影的态度?”肖恩-潘回答说:“你知道任何事情都会影响人们的态度,这是关于人们生命的问题,我作为评委显然不能做太多事情,也不能给出评论。如果这部片子(《二十四城记》)拍得好,也许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成都这座城市,给予这些灾难中的人们更多帮助!”

  娜塔莉-波特曼可能是名气最大的明星评委,也许是为了不抢电影节的风头,波特曼昨天非常低调,成为4个女性评委中打扮得最普通的一位:黑色外套加紫红色T恤,不过她的美丽仍然一如既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恩 | 娜塔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