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24位明星拍奥运宣传片 电影频道15日首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5日09: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电影频道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喝彩而斥巨资倾力打造完成的大型奥运宣传片,将于5月15日(周四)19:35在CCTV-6首播。

    除了为奥运献礼,电影频道也借此片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发展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文奥运理念,与“5.12汶川大地震”的灾区同胞共同渡过此次难关。让我们众志成城、心连心携手进行抢险救灾,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该片由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亲自操刀完成,这位来自台湾的MV巨匠说,虽然这两年奥运主题的宣传片遍布视野,但是他有信心本次“完全由电影演员来扮演各奥运项目运动员”的创意,一定能够脱颖而出,成为经典。这部宣传片汇集了赵薇、范冰冰、谭咏麟、张信哲、苏有朋、夏雨、李冰冰、范伟、候勇、任泉、邵兵、瞿颖、陆毅、王学兵、郭晓冬、苗圃、佟大为、李小璐、梅婷、黄圣依、袁立、刘汉强、邓超、王宝强,共计24位一线电影明星,他们在电影频道的号召下,变身体育健将,挥洒汗水,共同祝福奥运。

  CCTV-6斥巨资倾力打造 24位明星为奥运喝彩

  在轰轰烈烈的火炬传递中,在热热闹闹的迎接奥运大潮中,电影频道作为拥有着全国观众的强势媒体,也积极加入到迎奥运爱奥运的行动中,此次斥资倾力打造的大型奥运宣传片,以“精彩活力激扬梦想”为主题,风格大气、充满激情、令人振奋。片中共展现了田径、游泳、乒乓球、击剑、羽毛球等多个奥运会项目,完美呈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

  此支宣传片更可谓是星光熠熠,共计24位一线明星倾情加盟演出。电影频道此次还将人气明星与奥运相结合,这个由演员分别饰演不同项目下的奥运健将的创意,也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

  全部由电影演员来扮演运动员,这个前所未有的奥运宣传片创意,不但是一次震撼的尝试,同样也是也一项艰巨的工作。为期六天的拍摄之后,导演林锦和回忆起来,不由说,开头最艰难,“第一天简直想死!”毕竟身边做示范的工作人员即使有很高的体育素养,也很难对28个奥运大项各个精熟。这个时候,正是拍摄所在的残奥会馆的工作人员给了他最大的帮助和支持。无论范伟的足球、侯勇的铅球,都有残奥会馆上上下下的朋友帮助指导。

  赵薇变身女剑客英姿飒爽 范冰冰化为硬朗骑士

  作为内地的当家花旦赵薇、李冰冰、范冰冰,三人不约而同响应电影频道的号召,在CCTV-6制作的大型宣传片中,化身努力拼搏的奥运健儿。赵薇身着击剑服,变身英姿飒爽的女剑客与张信哲切磋技艺,范冰冰则成为潇洒威风的马术好手,展现奥运中力与美的结合。

  李冰冰扮演网球女将、学武多年的王宝强展现柔道功夫,皮划艇运动员出身的邵兵缠上绷带练起拳击,佟大为更是着泳装上阵,大秀蝶泳泳姿。24位大腕明星在这支宣传片中,展现了鲜为人知的运动天赋,让观众耳目一新。

  再把这条宣传片中,“谁是第一女主角”的问题抛给导演林锦和。他的答案是:都是,也都不是。因为无论是这三位各有天下的女明星,还是所有的24位演员。他们都是代言一个奥运的项目,在体育的世界里,没有哪一块金牌可以说比另一块更重。同样的,能够笼聚这样的演员阵容,不是因为片酬,而是因为奥运。

  林锦和导演这一次也大打硬朗风的牌。他说:“现在我们看到很多奥运宣传片、广告,都是把运动员拍的美美的放在那里,但是这一次我想要一点真实感的东西。”于是这24位演员,无论红地毯上怎样的千娇百媚,大银幕上怎么风流倜傥,在林导的镜头下,一个个全部都疲惫不堪、以汗洗面。让我们惊讶地是,这样一张张熟悉面孔、陌生表情下,竟有一种力度的美学喷薄欲出。

  据悉,这部由电影频道制作的大型奥运宣传片将于5月15日19:35在CCTV-6首播,之后每天滚动播出,电影频道官方网站[ 电影网 www.m1905.com ]也将进行网络首播。

  电影频道同时通过“光影星播客温暖基金”为灾区群众募捐,捐赠办法:

  1.手机短信捐赠:只需发短信5到1066968816,每发送一条短信捐献人民币一元钱,以小金额体现“大家帮助大家”。

  2.邮局汇款:汇款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西里36号南楼4层 邮编100086

  收款单位:中国扶贫基金会

  *备注(留言):光影基金+用途(汶川救灾)

  3.银行汇款:户 名: 中国扶贫基金会

  帐 号: 8145-11681908091001

  开户行: 中国银行北京科技会展中心支行

  *备注(留言):光影基金+用途(汶川救灾)

  4.现场捐赠:捐款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西里36号南楼4层 “光影星播客温暖基金”接待处 咨询电话:010-62639776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