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本周因地震取消 李承铉胡定欣练舞

    5月12日,一场汶川大地震再次把全国人民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总理亲赴灾区,数万名解放军冒雨救人。为此,湖南卫视《舞动奇迹》栏目组召开紧急会议,宣布原定于本周五(5月16日)晚举行的第二季第七场比赛推迟到下周同一时间进行。

  本周比赛推迟的消息公布以后,待定选手来自韩国人气组合TAKE成员李承铉和TVB女星胡定欣,并没有因此放松或推迟训练,而是一如既往的抓紧时间练习舞步。作为唯一一位留在“舞动”舞台的外国籍艺人李承铉,和所有人一样时刻惦念着灾区人民。并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每天都会及时的关注有关灾区情况的新闻,虽然自己不是中国人,但是爱是不分国界的,自己会为那些不幸在地震中逝去的生命祈福,也祝愿这场灾难能够尽早的过去。

  据了解,李承铉所在的韩国TAKE组合不但拥有优质外形和卓越唱功结合等特点,而且一直热衷与慈善活动。所演唱的爱心歌曲《HOPE》(希望)被选为韩国“Happy 大韩民国1分的分享拜访幸福”活动主题曲,其健康的形象还受到宋庆龄基金会的青睐,受邀来到中国担任其“友好和平”爱心大使。

  虽然在本周不能决出待定选手的命运,但李承铉表示,所有的一切都应当以大局为重,自己和胡定欣也会更加刻苦的练舞,用二人最完美的舞蹈作为礼物送给那些正处于水深火热中的灾民们。李承铉还号召韩国的家人、朋友、经纪公司里的所有工作和中韩两国支持他和支持TAKE的歌迷,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献出自己真挚的爱心,一同抗击地震给灾区人民带来的痛苦与创伤。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