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张艾嘉宣传新片 呼吁“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图)

    搜狐娱乐讯: 5月14日电影《我们这一家》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只有本片导演张艾嘉出席了该活动,作为主演的古天乐和刘若英并未到场。

张艾嘉宣传新片
张艾嘉宣传新片

    张艾嘉说:“之所以拍这样一部电影,起源于一部名叫《黑社会爸爸》的小说。她本就对黑社会电影充满好奇,又觉得这部小说表现了男人温柔的一面,因此决定改编成电影。但剧本完成,张艾嘉却很长时间找不到合适的演员来演。而古天乐和刘若英之前合作过电影《生日快乐》,张艾嘉在帮那部片子做剪接的时候,惊讶于两位演员本来似乎看起来很不搭,结果却给人很大惊喜。于是决定让他俩继续搭档。而事实上,后来片子出来,张艾嘉认为自己的选择是没错的。

张艾嘉呼吁大家能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张艾嘉呼吁大家能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在现场张艾嘉被媒体问道适逢中国汶川发生的7.8级地震你有什么样的感受和心情,张艾嘉表示自己同样身为母亲,报纸上登载的那些遇难孩子的照片让她不敢去看,电影《我们这一家》新片在内地公映时,每卖出一张票就会为灾区捐出一块钱。张艾嘉也呼吁大家能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艾嘉 | 古天乐 |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