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戴玉强张也等参加赈灾演出 音乐会筹款1175万元

  搜狐娱乐讯 自2008年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以来,灾害无情人有情,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向受灾地区伸出援手,情牵受灾地区群众,为受灾地区捐资捐物共度难关。

  5月14日晚,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首都慈善公益组织联合会发起的“万众一心 抗震救灾——首都音乐慈善家义演音乐会”在解放军歌剧院举行。

在当晚的音乐会上,张也、戴玉强、吕思清、范竞马、殷秀梅、吴碧霞、刘和刚等艺术家悉数登台,用他们的歌声,为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

  除了用歌声给远在四川的受灾群众传达问候和惦念,当天参与到音乐中的艺术家们也纷纷慷慨解囊为灾区捐款贡献爱心,据悉当天到场的音乐家们一块捐款11.8万元。

  当天,一位家乡在四川的首都媒体工作者也来到音乐会上,就在地震发生时,这位来自四川成都的媒体人的父母正好在汶川县旅游,从地震发生之后,这位女士直到13日17时才联系上自己的父母,而她的八十多高龄的父母正是得到了奔赴灾区的人民解放军解救,才顺利的脱离险境。当天站在抗震救灾的音乐会上,她怀着激动和沉重的心情向此刻仍旧坚守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人民解放军致敬,而听到这感动人心的真实故事,台下观众深受感触掌声阵阵。来自清华大学的两位学生代表也讲述了13日大学生们响应号召排队献血的行动,用各种方式支援灾区。

  当大地的心跳乱了节拍的时候,我们的心更要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在音乐会上,除了亲临义演的众多艺术家捐款之外,众多社会人士和企业商家也纷纷闻讯感到现场为灾区捐款,当天共有约30余家企业奉献爱心,一共筹得善款约1175.38万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