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敬腾6月出专辑 华纳改门求大卖(图)

萧敬腾(右)在后台“玩弄”女同事的头发
萧敬腾(右)在后台“玩弄”女同事的头发
华纳原本的大门还很新、现在要作废了
华纳原本的大门还很新、现在要作废了

  华纳为了让强档新人萧敬腾首张处女作大卖大发,不惜看风水、改大门,选了一个绝对旺他新方位。而才20岁的萧敬腾一派天真,台上“省话一哥”,台下变“美发一哥”,却害同事第二天去剪发。

  萧敬腾去年因“超级星光大道”PK赛而爆红,预计6月中推出首张国语专辑,他开心,华纳唱片更是全力集天时、地利、人和,要拱出小天王架式,经高人指点,不惜封闭原先体面的大门,在原本的逃生门位置新开一道大门,改变员工进出动线,据指出,这个新大门“对萧敬腾特别有利”。

其实萧敬腾的销售已经因“萧帮”歌迷组织预购,至少保障2万张了。

  被称为“省话一哥”,萧敬腾在台上显得话少、人酷,私底下虽然依旧话少、声音小,但多了点20岁小伙子该有的调皮。日前他在后台拿着电棒卷追着要替助理做头发,助理扭不过他,勉强坐下来“享受”当红明星替自己做头发的尊荣,萧敬腾则是小小声“我会”来强调自己的手艺。

  结果他一百分的是姿势,手艺则实在很抱歉,半小时恶搞,不仅成品左右不对称,女同事还有一半头发冒烟、快烧起来。成果被其他人形容为“莫札特”头,萧敬腾还是不动声色说:“还不错。”第二天,女同事就去剪短了头发,“罪魁祸首”不承认:“是巧合吧,不是我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