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甄子丹突破文戏 《画皮》新剧照率先亮相戛纳

  第61届戛纳电影节于当地时间5月14日晚开幕。贾樟柯执导的《二十四城记》入围此次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华语大片《画皮》《赤壁》也要亮相本届电影节。当天下午,《画皮》新剧照伴随着有浓郁中国特色的展台率先亮相戛纳。此次亮相的剧照包括甄子丹的流浪侠客造型、赵薇的“悲情魔女”造型,还有戚玉武的“魔幻蜥蜴”造型。

  最夺目的造型

  赵薇打造“悲情魔女”

  “一头飘逸的银发,一脸悲愤的表情”——东方新魔幻巨制《画皮》主演之一赵薇的“悲情魔女”巨幅造型,在《画皮》戛纳电影节展位中赫然入目,定睛细看,真有点摄人心魄的感觉。

  与林青霞、李冰冰武功高强、冷艳版的“白发魔女”截然不同,《画皮》剧照上的“悲情魔女”虽头垂银发,却一脸悲愤,似有苦难言。对于《画皮》中周迅和赵薇究竟谁是真正的“魔女”这个问题,制片人庞洪笑称:“《画皮》的情节演绎谜题重重,最后的结局会出人意料。”对于新版《画皮》是否会颠覆蒲松龄原著,庞洪回答道:“恰恰相反,新版《画皮》虽然有很多创新,但在艺术精神上严格遵从了原著精神。”

  最英气的造型

  甄子丹尽显“钢刀柔情”

  继上次在香港电影节上甄子丹的《画皮》造型首次曝光之后,此次在戛纳,他换了一种全新的造型。这次的甄子丹卸下了战袍盔甲,身着古代便装“出现”在众人眼前。该装束酷似一名游走江湖的侠客,风尘仆仆中不掩其干练本色,英姿飒爽,很符合其在影片中饰演的斩妖除魔的大侠形象。

  据悉,在新版《画皮》里,甄子丹首次尝试文武戏并重。武戏本就是他的长项,文戏方面,在导演陈嘉上的调教下,甄子丹实现了重大突破。制片方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甄子丹在本片中的角色其实很难把握,有许多心理变化,很细腻,难度很高。”

  最奇幻的造型

  戚玉武首创“魔幻蜥蜴”

  新版《画皮》里的女妖不再孤身作战,而是多了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帮手,他就是由新加坡演员戚玉武扮演的“魔幻蜥蜴”。在此次戛纳电影节上,《画皮》制片方也首次公布了“魔幻蜥蜴”的造型。剧照中的“魔幻蜥蜴”飞天而起,峥嵘毕现。

  在整个《画皮》拍摄当中,戚玉武每天化妆的时间超过3个小时,着实让他吃了不少苦头。

  除了化妆费时,戚玉武笑称自己的服装是片场最沉重的,“因为盔甲太重,做动作的时候很不方便,特别是拍打戏和跑动的画面,一场戏下来,累得我都喘不上气来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赵薇 | 戚玉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