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张惠妹蔡依林萧亚轩联合台湾艺人日捐台币千万

  四川大地震,灾情惨重,台湾艺人感同身受,将心比心,纷纷慷慨解囊,光是昨天一天捐款就破了1000万新台币。蔡依林等人也表示愿意配合义演。张惠妹在日本心情恶劣,差点影响《图兰朵》的演出。

  蔡依林、罗志祥杨丞琳合捐100万元人民币;同门黄立行要匿名捐款。

S.H.E合捐60万人民币;萧亚轩腿伤复元后的首站就是成都,该地对她意义重大,因此捐出50万人民币。阿妹不透露捐款数额,呼吁歌迷长期关怀灾区,刘若英和王心凌都捐出新台币100万元以上。

  吴克群、光良、许茹芸、江美琪等,也表示乐意参与震灾演出,昨天种子北京台北员工发起捐一日所得,吴克群等慷慨解囊,第一阶段以种子音乐名义捐了百万台币。范玮琪这几天打开电视看到四川震灾灾情心急如焚 ,因为曾有切身之痛,她的舅妈就是9·21震灾时遇难过世,范范捐出5万元。

  张韶涵曾赴四川重庆等地宣传看到震灾报道后,她捐1000条毛毯让灾民御寒。李玟表示也将捐赠50万人民币。

  庹宗康与命理师吴美玲在灵鹫山心道师父的带领下,发起念经持咒为四川民众祈福运动。而大爱电视台昨天也捐出为数20万元的第一笔款项,加上苏明明的捐款,共30万元。

  此外,何润东、苏有明、张庭、林瑞阳各捐出10万人民币。15岁的沈建宏虽没钱,昨天跟着经纪人飞北京以行动力参加救灾晚会,他说:“我可能没办法有能力捐钱;但是我可以尽我的力量和大家一起投入赈灾活动”。

  苏有朋也捐出10万人民币救灾,他表示等6 月底戏杀青后,他愿意主动到四川探望灾民。而张庭、林瑞阳情侣档,昨天也发起瑞阳不动产公司员工捐出一日所得,2 人还另外捐出10万人民币,对灾民尽棉薄之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林瑞阳 | 吴克群 | 张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