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陈建斌牵挂灾情取消戛纳行(图)

  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今天开幕,贾樟柯的《24城记》是主竞赛单元唯一入围的华语片。13日,贾樟柯透露,《24城记》的海外版权已经以近8位数的高价卖出。

陈建斌蒋勤勤夫妇
  贾樟柯捐款3万元赈灾

  《24城记》全部在成都拍摄,长达1年零3个月的拍摄让贾樟柯对成都有了深厚的感情。12日,得知地震的消息后,他立刻确认参与《24城记》的川籍成员是否安然无恙。13日,他个人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3万元。

  陈建斌临时取消戛纳之旅据了解,由于地震,原定赴戛纳的部分

  剧组成员不得不取消行程,包括成都投资方代表、成都工作人员和男演员陈建斌。陈建斌原计划在妻子蒋勤勤的陪伴下赴戛纳,但因牵挂妻子老家的亲人,不再有心情远赴戛纳。
所以,这次随贾樟柯赶赴戛纳的主演只有赵涛和陈冲两人,吕丽萍因为档期无法分身。对于此次戛纳之行的期待,贾樟柯直言,他已经得了不少奖了,现在最希望的是赵涛这些演员能获奖。

  《24城记》售出海外发行权

  贾樟柯透露,《24城记》刚刚被法国MK2公司以近8位数的高价获得海外发行权。《24城记》是由他们全球发行的第一部中国内地电影,能被MK2看中并高价买断,反映了电影本身的艺术内涵获得了欧洲同行的认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樟柯 | 陈建斌 | 蒋勤勤 | 赵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