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记者抵达戛纳 房东太太初见面就问候地震情况

  经过漫长的飞行,飞机降落在法国巴黎的戴高乐机场,由于要转机去尼斯,火急火燎地穿梭在凌晨的机场中,周围都是睡眼惺忪的人群,然而机场地勤人员却一如既往地“笃定”,还不时慢条斯理地报以微笑,帮记者指明去向,并亲切地附上一句“没有关系,飞机会等你们的”。而在安检口,一位工作人员还与记者攀谈:“你们是从哪里来?”“中国。”“啊?地震情况如何?”虽然面对法国人关切的眼神,但是处于焦急状态的记者无暇闲聊,但随后发现在当地机场发放的报纸上,几乎每一份的头版头条都赫然写着“中国遭遇强烈地震”的字样,就连后来到了戛纳,房东太太初次见面的第一句话也是:“听说中国的地震很严重,你和你的家人还好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