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评委拉拉执手“伊恩-柯蒂斯”(图)

  电影节的开幕,让海滨小城戛纳热闹异常。电影宫周围的饭馆和商店,家家橱窗里都张贴着本届电影节的海报,而电影宫墙面上的巨幅海报更是醒目,街道上亦随处可见背着相机的记者和游客,希望能在某个街角邂逅一位大明星。不过,早报记者的“撞星运”是从巴黎开始的。

评委拉拉和男演员萨姆-莱利早报记者张悦图
  13日下午从巴黎戴高乐机场转机至尼斯时,正半开玩笑地与同事设想:这个时间去尼斯的班机,应该很容易遇见明星吧。话音未落,候机大厅里的一对情侣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一对颇“面熟”的俊男靓女,举止亲密,旁若无人地耳鬓厮磨。

  仔细辨认后,记者发现原来两人正是去年斩获戛纳电影节金摄影机特别奖的影片《控制》的男女主角—-——28岁的英国男演员萨姆-莱利和30岁的罗马尼亚裔德国女演员亚历山德拉-玛丽亚-拉拉,后者还是今年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评委会的成员之一。
在已故的JoyDivision乐队主唱伊恩-柯蒂斯的传记片中,萨姆-莱利对这位早逝音乐天才的演绎广受好评,亚历山德拉-玛丽亚-拉拉则扮演在JoyDivision巡演途中与伊恩-柯蒂斯擦出爱情火花的法国记者安妮克·奥诺雷——看来,在大银幕外,两人也因此片结缘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康熙来了》小S表现偷窥癖 丁小芹是拉拉?

搜狐娱乐讯 2008年4月10日,台北,丁小芹昨日(4月9日)参加中天综合台《康熙来了》节目录制.《康熙来了》昨天谈明星日记,丁小芹透露她中学时曾因非常崇拜学校的女教官...

08-04-11 09:1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姆 | 柯蒂斯 | 玛丽亚 | 伊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