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上海》耗时八年拍摄 将在戛纳卖版权

  由中国影星巩俐、好莱坞男星约翰-库萨克、日本演员渡边谦主演,投资5000万美元的影片《上海》将成为美国独立制片公司温斯坦在此次戛纳电影节中出售的最重要的影片。这部影片历时八年完成,温斯坦表示:“我拍摄《芝加哥》花了十年的时间,所以这部电影费时八年对我来说并不算什么。这部电影从计划到实际投入拍摄经历了很多变化,甚至强尼-戴普也差点加入剧组,直到迈克尔·哈夫斯特罗姆担任导演后一切才进入正轨。”

  影片的背景是1941年,珍珠港事件4个月前,剧组在伦敦和泰国片场重建了上海殖民时期的建筑群像。故事围绕着美国人保罗-索梅斯来到上海调查朋友的死因,结果自己卷入一个谜一样的事件。制片人迈克-梅达沃依1941年出生于上海,因此他对《上海》情有独钟,据他介绍,影片在风格和情节上糅合了经典黑色电影《卡萨布兰卡》和《第三个人》,“上海是那个时代很多人最后的避风港,包括欧洲的犹太人,任何从自己的国家逃出来的人都可以去那里。甚至爱因斯坦也曾在那里露过面。这个故事说的是当时整个世界经历改变,人们的安全感彻底破灭。这对我来说不仅仅是另一部电影。当我几年前带我父亲返回中国的时候,他激动不已地流下泪水,因为那是曾经拯救了他的生命的地方。从那时起,我就不能忘记他的记忆里的泪水,立志要拍出这部电影,虽然最终用了八年时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