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小提琴女神”加演《G弦上的咏叹调》献灾区

  就在国内演艺界人士众志成城为灾区人民积极义演之时,远在千里之外的欧美艺术家们也通过各种方式,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中国灾区人民的问候。

  艾薇儿、林肯公园“我们能帮助中国灾区做什么?”

  记者获悉,曾来沪举行过演唱会的“摇滚小魔女”艾薇儿和顶级摇滚乐队林肯公园,昨日早晨通过经纪公司致电上海个唱主办方,一方面询问了目前地震灾区的最新情况,另一方面,主动向中方提出,希望通过某种实际行动,来帮助中国灾区人民。

  据上海演唱会主办方金小姐透露,电话中,对方除了对灾情表示震惊和遗憾外,特别提出,“艺人能不能做些什么事,来帮助灾区?”由于时差原因,目前,中方还在等待外方的回应。

  “小提琴女神”穆特加演《G弦上的咏叹调》献灾区

  5月25日,即将来沪举行专场音乐会的“小提琴女神”安妮-索菲·穆特,昨日敲定以加演一曲巴赫《G弦上的咏叹调》献给中国灾区民众。

  主办方告诉记者,前一天他们向穆特询问最后加演的曲目究竟是什么时,从各种途径获悉了中国地震灾情的她在邮件中回复称:巴赫《G弦上的咏叹调》。据悉,在这部作品中,小提琴奏出悠长而庄重的旋律,充满感情,旋律逐层上推至最高潮后在静似祈祷般的恬静气氛中结束,给人们以希望。穆特选择此曲,涵义深远,希望借助音乐的力量,表达自己对中国灾区人民的慰问。主办方表示,他们还在与穆特协商,是否能在演出这首曲目前介绍一下背景,方便观众更好地领会其中的意境。

  祖克曼音乐会前集体默哀一分钟

  即将于5月19日晚登台上海音乐厅的小提琴大师平查斯·祖克曼,在惊悉中国地震灾情后立即委托经纪人与中方联系,表达了对地震灾害的关切以及对灾区人民的同情。经过和主办方紧急的协调,祖克曼决定在当天晚上音乐会开幕前,带领全体观众集体默哀一分钟,为遇难者祈祷。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特 | 祖克曼 | 艾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