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小鱼镜头

观众爬树高空观礼 戛纳街头景像各异

  每年五月的戛纳电影节,给这个小城带来的,除了电影以及衍生出的会展经济,就是拥挤的人流。

  据一位法国人介绍,戛纳作为法国南部的海滨城市,虽没有什么大工业,但仅靠着电影和蔚蓝的海岸,如今已是人均收入相当高的消费类城市。

  搜狐娱乐昨日直击的这场电影节开幕式,其情其景,居然和去年完全相同,或许,这缘于戛纳电影节严谨而又刻板的“组织流程”,即便是随便一个在街头溜达的普通游客,也已直到几点几分走红毯,站在那里能给自己“抢”到一个好位置。

嘉宾们摆出各种姿势 宛如走在红毯上一样
嘉宾们摆出各种姿势 宛如走在红毯上一样

  电影节为了凸显其红毯的庄重,对记者及嘉宾的服装要求相当严格,但摄影摄像记者若想踏上红毯,申请流程倒很简单,只要是电影节的受邀媒体,除了开闭幕式复杂点,基本都能有机会踏上红毯。在这一点上,戛纳要强过威尼斯。

观众爬树高空观礼
观众爬树高空观礼

  但或许是想寻找更多的角度,每年还是有相当多的媒体选择在毗邻红毯的街头扎营,早在昨天,棕榈大道能够拍摄到嘉宾下车向观众打招呼的地方,就早早有媒体开始扎营。这些长枪短炮和大批的游客挤在一起,倒也算是戛纳电影节特有的风景。

  人多为患之时,游客们也各显其能,不但着装打扮上颇有特色之人,就是看场红毯,也是招数使尽,爬树倚墙者有之,等高远望者有之,在酒店蹲守者亦有之,这一切,不得不让人发出一声惊叹:正是电影的魅力,明星的魅力,方才造就了这海滨小城的年度奇观!

  

(责任编辑:vilysha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