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在戛纳红毯 为中国加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5日07:4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戛纳报道团 文海霞 图小鱼

  对于所有的电影节而言,开幕式红地毯无疑都是最吸引人关注的部分之一。戛纳当地时间5月14日下午6点半,第61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在影节宫前如期举行,刘玉玲等明星、肖恩潘等导演以及来自各届的名流一一踏上红毯。

  镁光灯闪烁不停,一切与所有前来赶来看热闹的普通人想象的一样光鲜亮丽,对于更多人而言,有认识的大明星固然让人兴奋,但即便只是在这个有着浓郁名利场气氛的场地中近距离的呼吸空气,都一样会成为拿来与别人分享的谈资。

  于是,有些人不顾危险爬上高楼,有些人则脱掉鞋子上树寻找最佳位置,更有大批的人叠罗汉般趴在栏杆上,只为离那个自己想象中的世界在近一些。

  搜狐娱乐不仅全程直播着属于戛纳电影节红地毯的一切,也用自己的行动在这个美丽的海滩边为接受考验的中国祝福,当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人们知道中国四川发生了7.8级的地震,每个接受我们访问的人,都真诚的用自己刚刚学会的中文为中国加油。

  他们有着不同的肤色,他们的中文很糟糕,但这都不影响这些来自德国的恋人、来自台湾、日本的留学生、来自法国当地的老船长、来自美国的制片人以及来自戛纳年轻的少女们在同一个地方,在戛纳的红毯前,真诚的为中国祝福,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