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各方评论

新华网:戛纳电影节大幕未揭 品牌大战先行

  新华网法国戛纳5月13日电 一年一度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5月14日晚开幕。虽然精彩的电影尚未登场,但各大时装服饰品牌的“战争”却已开始。为借电影节宣传造势,精明的商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每一年大家都会不惜血本,争取做得比上一年更好,”法国知名品牌路易威登的一名负责人在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这样说。早在上周末,一些品牌就在戛纳的豪华酒店里租赁了套间,以迎接前来购物的明星。路易威登租下150平方米的高档酒店套间,租金每天高达3000欧元。

  为最大限度争取明星,欧莱雅、克里斯汀-迪奥等品牌推出“上门服务”。这些品牌的美发师们每天上门为明星服务,根据紧急程度还可进行美容“急救”服务。

  各家公司还频频与前往戛纳的明星接触,试图说服他们穿着自家品牌的衣服走电影节的红地毯。部分珠宝商甚至不惜拿出“传家宝”——如上世纪20年代制作的复古耳环、40年代的手镯,用怀旧风和独一无二的设计来“诱惑”明星们。

  不过也有品牌并不急于出手。阿玛尼公司负责人表示,即使做足准备,也难免临时生变,因此还不如“后发制人”,兴许会有意外收获。香奈尔的媒体联络人埃尔莎·埃茨曼则“抱怨”说,今年电影节的评审团和入围竞赛单元的电影名单公布得太晚,让他们有些措手不及,不能充分准备。

  此外,各商家在选择代言的明星上也是颇费脑筋。本届电影节组委会选择了法国喜剧男星爱德华·巴尔作为开闭幕式的主持人,令不少女装知名品牌大为失望。不过他们已将目光投向好莱坞女星莎朗·斯通和朱丽安·摩尔。前者虽然鲜有新作问世,但她优雅的气质一向受到摄影师们的追捧;后者作为电影节开幕及参赛影片《盲流感》(前译《盲人》)的女主角,无疑也会受到人们的关注。

  另外,评审团中的美国女演员娜塔丽·波特曼、德国女演员亚历山德拉·玛丽亚·拉腊和法国女演员让娜·巴利巴尔也是各大商家争夺的焦点。

  目前所有准备工作都在秘密进行中。然而,为自身形象煞费心思的明星们往往到最后一刻才决定穿着打扮的细节。也许只有等到电影节大幕拉起的一刻,品牌大战谁占上风才能见分晓。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