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喜带伤拍《烈火雄心3》 黄宗泽不怕绯闻

2008年05月14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无线新剧《烈火雄心III》13日进行开机拜神仪式,出席演员包括王喜、郑嘉颖、黄宗泽、胡杏儿及陈茵媺等,各人均以消防员装扮出席,杏儿戏中饰演文职人员,但她对消防装备也很好奇,并拿嘉颖的消防帽戴上,被监制喝止。
 
    事后杏儿表示,其实都要正经些,要顾及纪律部队的形象,嘉颖觉得消防员的形象很重要,他曾参与拍摄第二部《烈火雄心》,当初觉得做消防员很有型,但真正穿上装备才知道很重很辛苦。天气炎热下拍摄,宗泽表示无所谓,拍火场戏都一定流汗,他打算晒黑皮肤便不用化妆出镜。剧中他与陈茵媺饰演一对,问他会否担心有新绯闻,他笑言没得避,当是娱乐新闻看,但就拜托媒体不要写得太肉麻。早前在珠峰遇到车祸的王喜,伤势未完全康复便要拍剧,他表示现在胸骨有少少歪,都会看跌打希望尽快康复,尽量先拍文戏,救火场面都会稍后拍摄。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