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丹被雪藏 可能转投“绝唱”或“型秀”

  近日有媒体在西湖边目击浙江卫视当家女主持朱丹和陶喆携手同游,举止异常亲昵俨然一对情侣。传言说,朱丹离婚就是因为陶喆。12日下午,从浙江卫视传出的消息因朱丹的绯闻不符合她主持的公益节目《公民行动》,故被浙江卫视高层要求紧急撤下,而她主持的《我爱记歌词》近日也被停止主持。
朱丹


  而根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朱丹被“雪藏”并非只是因为“喆丹恋”那么简单,与一家邻居卫视曾经联系她做某选秀节目主持也有很大关系,不过该人士并未透露具体是哪家。很明显的是和浙江卫视相邻又在做选秀的似乎只有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和东方卫视的《我型我秀》,前者现在只有沈凌一人在主持,此前有传言湖南卫视的马可可能入主江苏主持,而如今谁将和沈凌一起搭档主持至今还是一个迷。反观东方卫视的《我型我秀》5月8日正式启动,但主持人选并未正式对外公布。从早期的陈辰到后来的周瑾再到去年的陈蓉,似乎历年《我型我秀》都有换女主持的惯例,所以看来再启用一个新面孔也在情理之中。所以究竟是哪家卫视有意把朱丹招入帐下看来还是一个谜,目前尚无法定论。

  截止发稿前笔者试着联系朱丹本人,但电话一直转移到秘书台,浙江卫视工作人员关于朱丹的事则异常谨慎表示无可奉告。不过众所周知浙江卫视最近正在做《西游记》的演员选秀,而朱丹自然是女主持的最佳人选,所以也不排除是对《西游记》选秀的自我抄作手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丹 | 陶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