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我是太阳》热播 王雅捷《回家》赈灾

    王雅捷与刘佩琦主演的《我是太阳》正在江苏台城市频道热播,两位主演的演出在观众那里是褒贬不一,他们也虚心地倾听着各方的反映,与此同时,他们又开始忙碌新戏去了。昨日记者获悉,王雅捷正全力备战反映“雪灾”的电视剧《回家》,这部剧的背景正是今年春节前夕那场50年不遇的大雪灾,它正是在重灾区湖南省发生的无数个感人肺腑故事的缩影。

王雅捷
  这部由王雅捷、高亚麟、赵君等著名影视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由三段在雪灾中发生的感人故事组成,分别讲述的是一个市长、记者和列车乘务员在遭遇雪灾后,身边所发生的事,并从他们本身的视角展现出了这次灾难中社会不同的方面。王雅捷透露这次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记者,准备回家过年的她被大雪围困在了高速公路上。当所有的乘客饥寒交迫地被困在长途汽车上一筹莫展的时候,是公路旁一个小村庄的村民们给了他们生的希望。这个村子本身就是个不富裕的地区,可村民们在物质极度紧缺的时刻却无私地拿出了粮食和取暖用品,让乘客们都能安全地度过寒冷的冬日。村民们朴实的善良让所有的乘客无不为之动容,而王雅捷所扮演的记者更是以一个专业的视角经历并记录下了所有的一切。

  所有的灾难剧中,所要表现的无非是恐惧、彷徨、伤心、绝望。但在这部由真人真事改编的电视剧中,导演和主演们更想展现的是人性的光辉。此剧才宣布开拍,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突然又发生,王雅捷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一直守在电脑前关注着全国的受灾情况,揪心于灾区的人民,她希望《回家》这部剧能唤起更多人的爱心,为灾区人民献物捐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