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王茜生日祝福地震灾区 全国茜迷纷纷响应

  地震牵动了所有中华儿女的心,目前,正在《重案六组Ⅲ》剧组紧张拍摄的王茜也时刻惦记这灾区人民。今天是王茜的生日,在生日之际她通过博客表达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问候。

  “我也希望大家不要花费过多的精力给我准备礼物或者准备再次探班。目前我眼中最大的“重案”——当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如何救助地震灾区的人们,希望大家把原本打算花在买礼物上面的钱,能够用来支持地震灾区的人们,根据自己的情况量力而行,把余钱用于赈灾的用途,一元钱不嫌少,再多的钱也不嫌多,能够有更多的人能够切实及时的帮助地震灾区的人们就最好。另外,也希望冰川等茜吧代表能够 动广大茜迷,关心身处灾区的茜迷,祝福身处灾区的茜迷平安,同时如果他们有切实的困难能够守望相助及时伸出援手,大家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部分身在成都的茜迷本来要祝王茜生日快乐,但当看到王茜的生日祝福是希望身在地震灾区的茜迷平安,非常感动,留言说“谢谢你还心系着灾区的人们。偶在成都,这边已经好多了,姐姐不用担心哈”,北京茜迷也纷纷留言:“我们作为茜迷坚决响应号召 今天去献血 人太多 明天再去!:) 相信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帮灾区的人们闯过难关的~ ”“在这个时刻个人的生日确实已经不算什么了,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同胞有难我们必须伸出援手。放心!我们不仅会把准备送你生日礼物的钱捐到灾区,还会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让我们的同胞能够早日重返家园。很高兴此时的你和我不再是偶像与粉丝的关系,而是手牵手、团结一心共同帮助灾区同胞勇度难关的战友”,“两天以来,心情极度郁闷,刚刚医院组织捐款完毕,已经报名待命奔赴灾区。现在心里什么都不想了,只盼望灾区人民度过难关,只盼望那些废墟下的人们有生还的希望,只要那些可怜的孩子们,都出来!都活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