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谁怜》荧屏热播 恬妞慈母心感化吕一

  由香港知名制作人文隽任总监制,俞钟执导,吕一、恬妞、钟镇涛等主演的催泪大戏《谁怜天下慈母心》正在湖北卫视黄金档三集热播,该剧自播出就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尤其是吕一、恬妞倾情演绎的曲折“母亲情”赚足了观众眼泪。

海燕(吕一饰)与金花(恬妞饰)
海燕(吕一饰)与金花(恬妞饰)

  吕一剧中饰演女一号海燕,其父母则由香港著名影星钟镇涛、恬妞扮演,小海燕跟爸爸大勇、妈妈金花生活在海边的一个小镇,在海燕眼中,在罐头厂当货车司机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而妈妈就有些不讲道理,三天两头地骂爸爸、欺负爸爸,也似乎总是在破坏她的美好时光。实际上,金花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一门心思都是为了自己的丈夫和女儿,长大以后,海燕和母亲的关系不断没有好转,反而恶化,生性叛逆的海燕喜欢我行我素,从来就听不进母亲的话,直到母亲不堪重负离家出走,海燕才体会到母亲有那么爱自己,历经坎坷,从没放弃希望的海燕终于在海边找到了苍老而孤寂的金花,母女二人尽释前嫌,一家三口终于团聚,可以说,金花用自己慈爱的心感化了女儿。

  不同于《天外飞仙》里活泼可爱的“小赛金”,也不同于《雪在烧》中那个人见人爱的“天使妹妹”罗一,吕一在《慈母心》中扮演的海燕是个叛逆个性鲜明的女孩,尽管和生活当中的自己完全不一样,但吕一拿捏的还是相当到位,制作人文隽给了她很高的评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恬妞 | 吕一 | 钟镇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