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兄弟连》热播 “连长”于震心系灾情

  于震领衔主演,耗资达2000万元的30集电视连续剧《中国兄弟连》日前正在广东卫视上档播出,吸引了许多军事迷的关注,才开播仅广东地区就已经达到5个点了,收视率仍在节节攀升,而该剧刚刚在重庆播毕,也夺得了收视第一名。

曲虎连长(于震饰)英勇杀敌
曲虎连长 于震饰

  《中国兄弟连》以抗战时期“国共合作 一致对外”的和平统一战线为时代背景,整体蕴含着一种浓浓的爱国情怀。剧中的人物也因为这样的时代背景而带有特殊性。不只是共产党军人中英雄辈出,也同样塑造了国民党军队中铮铮铁骨的爱国军人形象。剧中人物性格相当有特点,尤其是由于震饰演的共产党员“曲虎”,甚至超越了《亮剑》中的李云龙以及《狼毒花》中的常发,再次塑造出了电视荧屏上的经典性格军人形象。

  日前,于震正在山西拍摄年代戏《女人树》,汶川地震发生那一刻,于震刚拍完戏正准备休息,“当时感觉身体有点晃悠,我还以为是自己犯困头发晕,之后突然听见外面有人喊“于震”,我还以为叫我,后来才知道,四川发生大地震,我们这边也有余震,他们喊的是余震,现在剧组的人还经常拿我的名字开玩笑“。于震非常关心震灾的前线的情况,一有时间就看新闻,而就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于震和其他主创人员一起就以《中国兄弟连》剧组名义捐给灾区十万元,于震告诉笔者,自己还会以个人的名义捐款,为灾区人民救治工作尽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 曲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