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W电视台2008-2009年度电视节目制作及播出计划

  美国CW电视台公布了2008-2009年电视节目制作及播出计划,CW总裁Dawn Ostroff亲自进行了宣布:“我们有很多大家都在谈论的剧集,从《绯闻女孩 Gossip Girl》到《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 America's Next Top Model》再到即将制作的《90210》,我们拥有The CW电视台有史以来最好的剧集。”

《绯闻女孩》

  其中大家比较关注的新剧《恶魔猎人 Reaper》和《绯闻女孩 Gossip Girl》都得到了第二季,老剧《超人前传 Smallville》、《篮球兄弟 One Tree Hill》和《邪恶力量 Supernatural》也成功进入了下一季。

  被砍剧集:

  《Aliens in America》

  《Life is Wild》

  《Girlfriends》

  回归剧集:

  《绯闻女孩 Gossip Girl》

  《恶魔猎人 Reaper》新剧预订第二季,将在季中归来播出13集;

  《超人前传 Smallville》

  《邪恶力量 Supernatural》

  《绯闻女孩 Gossip Girl》

  《篮球兄弟 One Tree Hill》

  《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人人都恨克里斯 Everybody Hates Chris》

  《The Game》

  新制作剧集:

  《90210》(每周二播出)

  标志性的剧集《Beverly Hills, 90210》的现代版衍生剧,新的角色们将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感觉。这些角色包括Annie Mills(Shenae Grimes,Degrassi:The Next Generation)和她的哥哥Dixon(Tristan Wilds,火线The Wire)。在他们来到西Beverly Hills中学的第一天,他们就会发现这里跟堪萨斯完全不同。客串首播集的还包括来自原剧集的Jennie Garth(饰演Kelly Taylor),就像Michael Knight客串了新版《霹雳游侠 Knight Rider》的首播集。

  《Surviving the Filthy Rich》(每周二播出)

  主角是一名23岁的耶鲁高材生Megan Smith,生活态度非常积极,准备成为一名记者并大展拳脚。结果不幸的是有一天她被开除后,遇见了化妆品巨头Laurel Limoges,结果阴差阳错的成为她的两个居住在棕榈海滩富人区的双胞胎孙女的保姆。

  该剧有《绯闻女孩 Gossip Girl》的班底在幕后操作,估计两剧的风格会非常相似。

  《Stylista》周三播出

  前年的热门电影《穿着普拉达的魔鬼 Devil Wears Prada》风格的真人秀节目,11个狂热的时尚先锋将一起竞争一个《Elle Magazine》的编辑职位,他们将为Elle的时尚总监标志性人物Anne Slowey做助理。在每集中他们将从事助理以及编辑的工作,每周将由Elle的创意总监Joe Zee和Anne开除掉最差的一个人,直到最后一个没有被开掉的人成为Elle杂志的新的一员。

  奖品除了在Elle杂志社的编辑职位外,还有支付了一年租金的曼哈顿公寓,H&M的一定数量的服饰,总价值10万美元。换句话说,这个节目就像《飞黄腾达 The Apprentice》和《欲望都市 Sex and the City》的结合体。

  CW电视台 2008-2009年秋季节目时间表

  周一:

  (8 p.m.): Gossip Girl 绯闻女孩

  (9 p.m.): One Tree Hill 篮球兄弟

  周二:

  (8 p.m.): 90210

  (9 p.m.): Surviving the Filthy Rich

  周三:

  (8 p.m.):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

  (9 p.m.): Stylista

  周四:

  (8 p.m.): Smallville 超人前传

  (9 p.m.): Supernatural 邪恶力量

  周五:

  (8 p.m.): Everybody Hates Chris 人人都恨克里斯

  (8:30 p.m.): The Game

  (9 p.m.):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重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