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马雅舒夫妻相思苦 去年只见面5次(图)

  吴奇隆和马雅舒是2006年底结的婚,可2007年两人因拍戏忙总共才见了5次。昨天,记者在横店明清民居博览城,采访了正在那里拍电视剧《牌坊下的女人》的马雅舒,一问才知道小两口又是一个半月没见面了,每天都只能靠打电话以解相思之苦,看来做明星夫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马雅舒
马雅舒

  昨天,《牌坊下的女人》在横店明清民居博览城的状元府封闭式拍摄,马雅舒去年的《顺娘》也几乎全在这里拍。昨天记者问起,作为一个云南姑娘在横店住得还习惯吗?马雅舒立马掰起了手指,从去年的《换子成龙》、《顺娘》、《宁为女人》一直到现在这部《牌坊下的女人》,她在横店已连续呆了一年半了,能不习惯吗?

吴奇隆
吴奇隆(资料图)

  记者在现场,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府第的前半部贴满了喜字,装饰成了结婚的喜堂,而后半部分却是挂满了黑纱白幔的灵堂。昨天拍的是灵堂的戏,寇振海扮演的老爷的大太太死了,一家人正在哭灵。而这时底下的仆人又来报告说,老爷的姨太太刚生下的小儿子竟然是个死胎,寇振海于是就悲呼“天绝我也”。马雅舒演的是一个童养媳,不过进门没多久,自己的小丈夫就死了。家族里的人让她背负起“贞节牌坊”,但她却勇敢地追求自己的爱情。在昨天这场戏中,马雅舒只要站在灵堂中,不停地掉眼泪就行了。不过当一场戏NG五六次,眼泪就不是那么容易下来的了,幸好马雅舒连演好几部苦情戏,已练就了发达的泪腺。

  终于拍完了,马雅舒擦着红红的眼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哭那么多遍?哎,进入角色,作点联想,女孩子嘛,都很有同情心,掉眼泪不难。演哭戏还是挺过瘾的。”

  “今天早上四点就起床了,四点半化妆,六点开拍,一直要拍到晚上十一点。这样的日子,我经常对自己说是‘意志力战胜体力’。”

  “你先生心疼你吗?拍戏这么辛苦。”当记者问起马雅舒的老公吴奇隆时,她露出了一点不自然的表情。据了解,马雅舒不喜欢谈私人生活,因为她怕别人觉得是在借老公的名声在娱乐圈上位。不过既然记者问了,她也就大方地回答了。

  “我们都是演员,非常能够理解对方。一出门,通常都是两三个月不回家。你看这里全是出门在外的,也不光我一个人。我们拍戏都很忙,就每天晚上会通一次电话。”马雅舒说去年两人因拍戏忙总共才见了5次,今年不知能否破这个纪录。

  “吴奇隆现在拍什么戏?”当马雅舒回答“不知道”时,记者就很好奇了,“真不知道还是不能透露?”

  “是真不知道,我们出门时就告诉对方去工作了,但从不问对方演什么角色。打电话时,也不太谈工作。因为拍戏已经占用了我们太多的时间。”

  “经常聚少离多,你对他放心吗?”“放心?有什么不放心的?我们做同样职业,有相同的思维方式,觉得在外面工作两三个月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他是一个很安静的人,一般晚上不太出去玩。虽然我也不太爱玩,但总有些闺蜜,有时也会出去聊聊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 寇振海 | 才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