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鹿鼎记》杭州宣传 张纪中造势大打美女牌

  前晚,张纪中版《鹿鼎记》中的主创人员张纪中、黄晓明、钟汉良及黄晓明的4个“老婆”现身杭城。在现场,一直微笑着的黄晓明显得很安静,被4个“老婆”大抢风头。该剧将于5月18日晚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播出。

  4个“老婆” 暗中使劲

  在现场,黄晓明带来了4个“老婆”——“沐剑屏”、“建宁公主”、“双儿”和“苏荃”。戏里面,这4个“老婆”各不简单,在现场,这4人在出场时也是暗暗“叫劲”。

  刘芸扮演的沐剑屏首个亮相,一上来她就在舞台中央大跳热舞,诱人之极。从她开始跳舞的那一刻起,黄晓明的眼睛就几乎没离开过她扭动着的身体。事后他惊奇地说:“我以前怎么就没看过你跳舞呢?”

  而“建宁公主”舒畅则使出了以柔克刚的一招。只见她直接借来键盘师的吃饭家伙,慢悠悠地弹了一曲克莱德曼的名曲。这一招让身边粉丝的羡慕目光一阵接一阵地投向她。“为了参加今天这个节目,我在北京专门练了一个星期!”舒畅不紧不慢地说,而黄晓明的反应仍是惊奇:“是你弹的吗?以前连棉花都没见你弹过,更别说弹琴了!”其实看似文静的舒畅很不文静,当主持人要她表现一下野蛮的样子时,她语出惊人:“不行啊!没有道具,要鞭子啊!”底下轰动一片。

  第三位出场的——“双儿”何琢言,穿着高跟鞋晃晃悠悠地从楼梯上走到了舞台中央,并唱起了一首柔情似水的情歌。已坐在座位上的“沐剑屏”刘芸不停地用眼睛上下打量着她,似乎在观察她的身材。

  最后一名——“苏荃”胡可出场了。胡可是老江湖了,她的出场就不需要舞蹈、歌曲之类的辅助,直接走出来就可以了。黄晓明给这位“大老婆”的评价是:“比较贤惠、体贴、大气。”“就是比较适合做老婆的那种?”胡可马上反问道。“我说过,她们都比我会说!”黄晓明略显无奈地叹息道。

  张纪中:别尽谈“老婆”了

  现场的大屏幕里,不时播放着黄晓明被7个“老婆”“虐待”的场面,再加上台上4个“老婆”的争奇斗艳,不知戏里这帮美女将如何表现?“‘老婆’们在一起的时间其实并不太多,大概是在武夷山、桃花岛还有横店。”张纪中正说着话的时候,一直显得很沉默的黄晓明插嘴了:“7个‘老婆’在一起好玩的部分镜头都被剪掉了,而且我叫‘老婆’都被改成了‘丫头’。”众所周知,《鹿鼎记》在之前的审查中被剪掉了许多戏份,其中就包括胡可说的这场戏:“有一场戏,是在12月里拍的,当时零下好几度,我们所有人都穿着很单薄的衣服跳到水里。”为了拍好这场戏,剧组给演员们准备好了二锅头,好让他们暖身。可惜的是,这场戏观众是看不到了。

  两个多小时的节目,大部分时间都在谈韦小宝和7个“老婆”,这让全剧核心人物张纪中有点不大乐意了,关键时刻他说话了,把方向从7个“老婆”身上转向了剧本身:“其实7个‘老婆’只是剧的一部分,我们要看的并不是韦小宝和他的7个‘老婆’,而是韦小宝怎么误打误撞走到了最上面的经历……荒诞性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胡可 | 刘芸 | 张纪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