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李宇春示范献血过程 张杰回川献血

    在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全国各地都担心着受灾地区的伤亡情况。昨日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何洁,黄雅莉,艾梦萌,Reborn,王铮亮,阿穆隆七位艺人到北京血液中心献血,但因网友不太懂得献血流程,误认为献血有假。李宇春亲自示范献血流程,左臂验血,右手献血。

示范图
示范图

  昨日在得知四川汶川地震后,谭维维在地震当晚就在成都为灾区献血。而在北京的天娱旗下其他艺人,也纷纷在昨日到达北京血液中心献血支援灾区。李宇春首当其冲,在晕针晕血的情况下,还是坚持献出了属于自己对家乡受灾的一份爱心,而公司年纪最小的艺人黄雅莉,也是亲自上阵抽血,没有半点害怕。在献血之后,许多没有献过血的网友讨论,为什么李宇春献血时是左手,而返回则是捂住右手。因为医院的献血流程是左臂验血十分钟后,看献血者血液是否健康,如果没有问题,才会在十分钟后右手抽血,正式献血。

李宇春及天娱旗下艺人再次呼吁大家献血,为灾区人民奉献属于每个人的爱心。而天娱另一位艺人张杰,则是坚持回到家乡成都的医院去献血,那样对于他们人生更加有意义。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