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儿童戏剧演出季 > 儿童戏剧演出季相关新闻

《宝贝儿》情况介绍

  儿童剧《宝贝儿》自1997年开始创作演出,为把该剧打造成精品剧目,先后对其进行了五次大的修改,在共同的努力下,先后荣获山东省第四届儿童戏剧比赛九个一等奖;“曹禺戏剧文学奖”;山东省“精品工程”入选作品奖;“中国人口文化奖”剧目一等奖、优秀剧本奖;文化部“文华新剧目奖”“文华剧作奖”“文华舞台美术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入选作品奖;文化部第十届“文华大奖”“文华导演奖”“文华舞台美术奖”;2006年荣获第四届中国十大演出盛事金奖;2005—2006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十大精品剧目。

  《宝贝儿》的演出足迹遍及北京上海、山东、江苏浙江云南广东广西海南等几十个省市,每年平均演出200余场,所到之处场场爆满,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该剧2004年因演出超千场,荣获文化部“文华荣誉奖”,截止目前,该剧共演出2000余场,其中深入乡镇、农村演出900余场。一部儿童剧能够完成如此多的演出场次这在全国的艺术团体中都是不多见的,2000多场的演出场次,它创造了近年来剧院单剧演出史上的一个奇迹,激励着剧院向更高的艺术高峰攀登!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