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儿童戏剧演出季 > 儿童戏剧演出季相关新闻

儿童剧《宝贝儿》 让孩子学会关爱与奉献

  “送给别人一个微笑,微笑在人们心中闪烁;送给别人一丝快乐,世界处处充满快乐!”这是儿童剧《宝贝儿》的主题曲。可见,《宝贝儿》在为孩子们带来欢笑的同时,同样希望能够让他们感受到一些东西——一些能够让他们成长的东西。

  《宝贝儿》讲述的是这样一个故事:被父母忽视的独生子丁放及与同他一样的小伙伴们,偶然得到了一条叫“宝贝儿”的小狗。遛狗时跑到了孤独的盲老人梁爷爷的院子里找乐儿,撞到了葡萄架,放飞了梁爷爷视为伙伴的小鸟,弄丢了笼子里的玉石小罐,招来了不痛快。为此丁放被父亲打骂后离家出走。

  丁放无意中了解到梁爷爷的孤独、寂寞和苦闷,使丁放及伙伴们大受震动,他们决心把自己心爱的小狗“宝贝儿”训练成导盲犬,帮助、陪伴梁爷爷。

  在训狗、送狗与梁爷爷的过程中,在梁爷爷重亲情、善宽容的影响下,丁放和伙伴们成长了,终于明白了要想成为真正的小太阳,就要放光发热,多为他人无私的付出。

  孩子是未来的太阳,而未来的光芒万丈需要今天的历练与成长。让宝贝儿们来感受《宝贝儿》,在体会到他人的光和热的同时学会关爱与奉献。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