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林依轮身在香港关注灾区 捐款5万元

  汶川地震牵动着各界人士的心,演艺界已经迅速行动起来,以各种途径捐款献爱心。近期正在香港参加08香港艺术节的林依轮,虽然身在香港,也非常关注灾区的情况。

  林依轮捐款5万元表爱心

  林依轮的助手告诉他,这两天很多人找他参加赈灾活动,公司的电话已经被打爆了。

有工作在身无法参加赈灾义演的林依轮心里万分焦急,身为全国青联委员的他第一时间联系上自己的组织,通过全国青联向灾区捐款5万元。据悉,全国青联至今已经接受到各委员捐款总计超过1000万,林依轮还号召全国青联委员们继续为灾区捐款捐物。

  千里赈灾心连心

  林依轮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表示,在香港无论翻开中文、英文报纸,还是打开收音机或者电视,各家媒体都在报道汶川地震的相关情况。而且很多香港市民都报名参加志愿者,已经准备好随时奔赴灾区开展救援行动。在香港的所见所闻让他非常感动,他说:“虽然地震发生在四川,但是灾区人民受到了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关心和帮助。我也希望尽快结束在香港的工作,能够早日回京亲身参与救灾活动。”

  在谈到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时,林依轮表示,作为一个有家庭且生活幸福的艺人,自己看到在这次地震灾害中,有很多家庭失去了亲人,自己回京后将投入更多精力在帮助灾区人民灾后重建,号召更多的人给予这些受灾的家庭以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