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央视多档栏目筹备赈灾节目 众明星踊跃报名参加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地震,四川省受灾严重,周边重庆、云南等也受到很大影响,这场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地震发生后,全国各地都非常关心灾区人民情况,社会各界纷纷采取行动,积极支持抗灾救灾。
今天下午,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解到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的多个栏目,正在积极筹备赈灾义演或者赈灾晚会,众多明星都主动给相关栏目打电话,踊跃报名参加演出。

  CCTV-4《中华情》栏目,正在积极筹备一台赈灾晚会。该栏目宣传统筹阎凯介绍说:“这台赈灾晚会初步定在本周四(15日)晚8点在北京欢乐谷剧院录制,周六(17日)在《中华情》栏目中播出,当晚和周日还要重播。晚会的具体形式、节目内容、参加演出的演员等,尚在紧张策划筹备中。现在明星们报名非常踊跃,很多人都主动打电话跟我们联系,表达参加演出的愿望。”

  据介绍,《中华情》栏目总导演郭霁红目前正在长春,将很快赶回北京。曾成功执导中央电视台三大直播晚会——2004年、2005年、2006年中秋晚会的郭霁红导演人虽在外地,但非常关心这台晚会的筹备进展。她表示,今年初,我国南方遭遇雨雪冰冻灾害时,《中华情》曾经录制了一档赈灾节目,反响非常好。这也给栏目组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在这次地震灾害面前,栏目组将全力以赴,做好赈灾晚会,为抗灾救灾出一份力。

  记者同时从央视文艺中心了解到,央视文艺部也在积极准备有关赈灾节目的录制工作。《同一首歌》等名牌栏目,都在紧张策划筹备相关节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霁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