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电影频道打造奥运宣传片明晚首播 24明星参演

  电影频道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喝彩而倾力打造完成的大型奥运宣传片,将于明晚7时35分在CCTV-6首播,之后每天滚动播出。“电影网www.m1905.com”也将进行独家网络首播。

  该片由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亲自操刀完成。这位来自台湾的MV巨匠说,虽然这两年奥运主题的宣传片遍布视野,但是他有信心本次“完全由电影演员来扮演各奥运项目运动员”的创意,一定能够脱颖而出,成为经典。这部宣传片汇集了赵薇、范冰冰、谭咏麟、张信哲、苏有朋、夏雨、李冰冰、范伟、侯勇、任泉、邵兵、瞿颖、陆毅、王学兵、郭晓冬、苗圃、佟大为、李小璐、梅婷、黄圣依、袁立、刘汉强、邓超、王宝强共计24位一线电影明星变身体育健将,共同祝福奥运。

  此次大型奥运宣传片,以“精彩活力激扬梦想”为主题,风格大气、充满激情、令人振奋。片中共展现了田径、游泳、乒乓球、击剑、羽毛球等多个奥运会项目,完美呈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

  全部由电影演员来扮演运动员,这个前所未有的奥运宣传片创意,不但是一次震撼的尝试,同样也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为期6天的拍摄之后,导演林锦和回忆说,开头最艰难,“第一天简直想死!”毕竟身边做示范的工作人员即使有很高的体育素养,也很难对28个奥运大项各个精熟。这个时候,正是拍摄所在的残奥会馆的工作人员给了他最大的帮助和支持。无论范伟的足球、侯勇的铅球,都有残奥会馆上上下下的朋友帮助指导。

  内地当家花旦赵薇、李冰冰、范冰冰不约而同响应电影频道号召,在宣传片中化身努力拼搏的奥运健儿。赵薇身着击剑服,变身英姿飒爽的女剑客与张信哲切磋技艺;范冰冰则成为潇洒威风的马术好手,展现力与美的结合。李冰冰扮演网球女将、学武多年的王宝强展现柔道功夫,皮划艇运动员出身的邵兵缠上绷带练起拳击,佟大为更是着泳装上阵,大秀蝶泳泳姿。24位明星在宣传片中各自展现了鲜为人知的运动天赋。林锦和说:“这一次,我想要真实感的东西。”于是24位演员在林导的镜头下,个个疲惫不堪、以汗洗面,一种力度的美喷薄欲出。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