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赫日本宣传《不汗党》举行fans见面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4日15:49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演员张赫在日本与3000多名fans共聚一堂,举行了盛大的fans见面会。

  由张赫主演的《不汗党》将从5月末开始在日本CJ Media Japan电视台播放,为了宣传该剧,张赫在5月8日飞往日本参加了为期3天的宣传活动,在电视剧宣传活动结束后张赫又在12日和13日分别于东京和大阪举行了fans见面会,两场见面会总计吸引了3000名日本fans。张赫在长达3小时的见面会上除了与日本fans对自己主演的作品进行对话之外,还为台下fans演唱了《Creep》等歌曲,台下的日本fans热情响应。

  张赫在fans见面会上表示:“感谢你们无论什么时候都在支持我,今后我会以更好的作品来答谢你们的关心。”张赫在结束日本的活动后将在14日返回韩国。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