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现代快报爆杨千嬅与丁子高英国注册结婚

  34岁的杨千嬅自搭上28岁、有“情场老千”之称的丁子高后,因男方“臭名远扬”,故恋情一直未被看好。近日盛传,杨千嬅“快刀斩乱麻”,与刚拍拖不久的丁子高远赴英国注册结婚。11日,杨千嬅与家人吃饭庆祝母亲节时,频频致电丁子高追问行踪。离开时,被问到爱女婚讯的杨母笑而不语,千嬅偷望母亲的反应后大叫:“你不要吓到我阿妈啦!”

  男方劣迹斑斑

  自2001年跟郑中基分手后,杨千嬅的感情生活近乎于零。虽然先后与吴彦祖、古天乐传绯闻,但全都没有下文。直到遇上丁子高后,很久没拍拖的杨千嬅才勇敢地爱下去。去年10月在红馆举行演唱会期间,更任由男方高调现身,将姐弟恋摆上台面,之后又出钱同游日本甜蜜一番。

  恋情曝光以来,丁子高的劣迹逐一被揭——充当有钱人,经常骗吃骗喝,打女人,花心萝卜,更被封为“情场老千”。尽管如此,杨千嬅仍爱得死心塌地,拜访丁家兼帮男友按摩,还把名下价值过百万的座驾转赠爱郎使用。据说,年初杨千嬅又送上一部价值30多万的跑车给爱郎代步。这一切对任职公关公司、月收入仅1万多港元的丁子高来说,相当奢侈。

  去年赴英注册

  上个月,出名花心的丁子高再被踢爆与旧爱谭凯琪在密室缠绵半小时。但杨千嬅只是笑笑,忍了下来。传闻杨千嬅去年与丁子高打得火热时,为看紧男友,竟在去年六月赴英国与丁子高秘密注册结婚。知情者说:“听Susan姐(丁子高母亲)讲阿Real(丁子高)去年结了婚,所以她老是跟人讲自己放心了,没有必要再担心了,加上新媳妇又疼她,经常买来燕窝、花胶给她补身子。”

  连日来记者发现,杨千嬅的座驾长期停在丁子高寓所停车场。有住客表示曾见过杨千嬅出入:“有次半夜三更跟她一起上楼,可能她害怕被人认得,全程低着头。说真的,怎么会不认得她是杨千嬅呢?她喜欢下午两三点出入,以为这段时间没什么人,我女儿都撞见过她几次。”

  杨母笑而不语

  11日晚8时,记者发现戴上头箍、没化妆的杨千嬅与父母在中环四季酒店龙景轩吃饭庆祝母亲节。其间,她多次走出贵宾房打电话,看似十分着急。当餐厅职员通知她有记者后,千嬅立刻故作镇定在贵宾房内坐定吃饭,到晚上10点半才离开。明知有记者在场,演技出色的千嬅仍然一脸惊讶地说:“你怎么会在这里?”记者上前问杨母有关千嬅与丁子高的婚讯,杨母笑而不语。站在身旁的千嬅偷看母亲的反应后,马上大叫:“你不要吓到我阿妈。”然后急忙推着母亲上车离开。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