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娱盛典》组委会心系灾区 捐助善款真诚祈福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给灾区同胞们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时时刻刻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心也都纠得很紧很紧。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患难的时刻,《韩娱盛典》活动组委会第一时间携手中国红十字总会紧急启动第二段的:““因为爱, 们在一起——汶川地震爱心行动”,并代表其承办方悠视网及参与《韩娱盛典》活动的众多粉丝向灾区紧急捐赠了首批救灾善款5000元人民币,并借助《韩娱盛典》活动自身的影响力,向广大热心粉丝发出呼吁,希望大家能够更积极地关注地震灾情,向灾民伸出援助之手。

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与灾区的同胞同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韩娱盛典》活动组委会负责人由衷地说道:“听到四川发生强烈地震之后,十分震惊,看到至今有上千人在这场灾难中失去了生命,心里十分痛惜。真的想为他们做点什么,哪怕是一点点,只要尽到我们所能。地震发生以来,我们一直在关注来自灾区的各种新闻报道。今天,在电视上看到温家宝总理灾区慰问的画面,使我们热泪盈眶,那时候真的想飞到灾区,为他们做些什么,在这个时候希望受难的同胞能够坚强,因为我们始终坚信,多大的灾难也打不垮我们的团结一心,也摧不毁我们的众志成城,我们的心是永远在一起的。个人捐款不算什么,因为在如此大的灾难面前,个人的力量显得是那样渺小和薄弱,只有通过身边每一个人的团结一心、共同携起手来,才能尽快战胜这场灾难。借此机会,组委会所有成员呼吁粉丝以及身边的每一个人,大难当前希望能够贡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尽己所能、责无旁贷地帮助我们的灾区亲人。更加希望灾区人民能够早日度过难关,一切都平平安安的。

  在此真诚祈福!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