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霍建华为救灾苦寻抗生素 动员一切力量募捐赈灾

  四川的灾情牵动了中国亿万同胞的心,霍建华在得知四川同胞经历天灾后感到非常痛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其实再多的言语,都不能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我觉得实际行动更重要,只要是自己能做到的,不论是捐钱还是物品,慈善义演……更重要的是,我希望能以志愿者的身份真正进入到灾区第一线,用自己的行动为灾区人民做点实事,现在只要有此类组织需要我的话,我都会不遗余力参与其中。”


  因曾亲历过台湾9.21大地震的霍建华,对四川同胞经历的苦难最有感触,同时他也知道前方灾区最缺乏的是饮用水,药品已经救援物资,尤其是抗生素。接受采访时的霍建华人在上海,他正在筹备药品与物资,并四处寻找足够的抗生素,希望能在自己亲赴四川时可以派上用场。“据我目前所了解的前方情况,如果我们直接捐物的话,可能会因交通原因,不能及时送达,所以我也号召自己在台湾的朋友和影迷后援会一起加入资金募捐当中,以最快的速度为赈灾做一点实事。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