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韩流刮过 又要来泰风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4日15:00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被告》

主演:Harit(AUM 饰)

     Soraya(AFF 饰)


Hatit——霸道、狂妄、暴戾、自傲……一时坏笑地像是算计着什么,一时面无表情地深沉得让人害怕,一时莫测高深地盯着你让你无所遁形……但有时却是十分无辜地望着你,像是做错事才是你似的;有时又出奇得像小孩般玩无赖;有时更是不明白他的坏脾气何来,让你头痛不已……这样一个男子,爱恨执着,认定了就是一辈子。占有欲也超强。所以,在爱与恨之间,他的方式总是特别激烈。心爱的人,能接受吗?

Soraya——坚强、勇敢、善良。对于自己的姐姐,她愿意一生守护;对于恩情,更是感恩相报。而原本平凡的生活,却因一个神秘莫测的男子出现而混乱不安起来……她挣扎过、反抗过、出逃过、求救过,但最终没能脱出他的魔掌。绝望、哀痛,她恨,恨过他……但阴暗中出现的光芒又是什么呢?那短暂的温柔、怜惜、未明的情意又是什么呢?他,究竟是怎样的人?

     

AUM和AFF在剧中饰得相当好。原来留有胡子的男子是这么帅气的。喜欢这套剧,诚意推荐给大家哦!

PS:关于绑架,貌似在泰剧中,很多都出现过这类情节。但无论怎说,绑架是不对的,生活中请切勿模仿!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