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雪在烧》站站告捷 陈紫函坏女人形象大获全胜

    《大汉天子》中情真意切的“平阳公主”、《白蛇传》中媚态丛生的“青蛇”、《倚天屠龙记》中个性火辣的“蛛儿”……陈紫函一直以“古代佳人”的姿态出现在广大观众面前,并凭借骄人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赢得掌声一片。近期,在都市情感剧《雪在烧》中,大美女陈紫函首次大玩角色革命,一改往日的温柔形象,出演让人恨得咬牙切齿的女主角“罗柔”,她自言在她的演艺道路上算是一次相当大的形象颠覆。

陈紫函
陈紫函

  陈紫函加盟《雪在烧》,首次出演坏女人便使该剧创下收视新高,难道不怕就此被定型吗?陈紫函坦言:“收到剧本的时候就有一丝犹豫,担心一直支持我的FANS不能接受。但是‘罗柔’这个角色深深吸引我,我想演员就是应该尝试N种不同的角色,现在这个戏收得这么好,我觉得我的辛苦没有白费,就够了。我想观众也是很聪明的,他们分得清什么是戏剧,什么是现实。”

  由于《雪在烧》的大获全胜,不少电视媒体及网络媒体向陈紫函发出邀约,怎奈不少制作单位也向美女猛抛“橄榄枝”,陈紫函5月底将赶赴苏州拍摄新剧,不过她保证,一定会见缝插针报告自己的行程,绝对不会玩失踪。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 罗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