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粉丝要为冯绍峰安排相亲 送峰妈礼物感动母子

    继年初央视大戏《女人花》后,由内地当红小生冯绍峰担纲男主角的琼瑶又一苦情大戏《芸娘》现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两部电视剧的收视率都是居高不下,让冯绍峰稳坐“年代戏第一小生”的宝座。

目前,冯绍峰在横店参加电视剧《再向虎山行》的拍摄。

  说起冯绍峰现在取得的成绩,用他自己的话说:很大程度上要得益于我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粉丝团。冯绍峰自己更是昵称“峰迷”为“亲们”。就在这次到横店前,冯绍峰还跟北京的“亲们”做了短暂的亲密接触。“亲们”当然也没有亏待自己的偶像,不但全程陪伴在通告现场还送给冯绍峰很多惊喜。

  戏中俊朗、潇洒的冯绍峰,其感情问题一直被喜欢他的粉丝牵挂。之前和朱茵合作《一千滴眼泪》时,“亲们”就反响热烈;拍摄《芸娘》期间也曾和安以轩传出恋情,“亲们”在峰吧中大肆赞扬“他们简直是天生一对!”,这次北京之行更是告知冯绍峰横店拍新戏时,不仅要来探班,而且要张罗着为冯绍峰安排相亲:“很多‘亲们’都给我写信说我应该找个女朋友了。他们希望有个人能照顾我。他们是按照他们的标准来给我找相亲对象,他们就觉得医生、老师比较能够照顾好我。”说起粉丝要为自己安排相亲,冯绍峰显得很幸福、很得意。

  在京最后一天通告时,十多位“亲们”的代表自发聚集到通告现场,除了要跟冯绍峰做一次难得的“亲密接触”,很多峰迷还带着大包小包的礼物送给他,以至于他和他的助手都拿不过来了。其中不仅有送给冯绍峰的礼物,更大一部分是送给峰妈的“母亲节”礼物。“我妈妈收到礼物后非常地开心、非常地感动,还不住的嘱咐我:你一定要对你的‘亲们’好一点!”冯绍峰幸福的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绍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