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杰森出局绝非冷门 大卫-库克最有望夺冠

杰森在上一场的比赛中被淘汰
杰森在上一场的比赛中被淘汰

  随着“万人迷”杰森-卡斯特罗被淘汰出局,第七季“美国偶像”的三强正式诞生,除了大热门大卫-阿楚雷塔是从参加之初就被看好,其他俩人都是慢慢才显山露水的角色,其实,萨伊莎到现在也一路表现平平,能够晋级三强,别说肤色和性别没有起到任何作用,相反,任何人都可以看得出, 那作用还至关重要。

大卫-阿楚雷塔是从参加之初就被看好
大卫-阿楚雷塔是从参加之初就被看好

  今年的冠军,鉴于去年已经有一位黑人女孩诞生,应该会是一位白人男孩,说到底,就是两个大卫的争夺——观众票选也不是那么的难以捉摸。

  在一场动辄牵扯到上千万美元的节目中,根本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冷门,一切的一切,都是按照一个隐形的规则按部就班。首先,海选中你可以看到各种怪胎,譬如今年的色情狂大叔,西蒙的白衣粉丝,胸毛大叔,这些人的疯狂行径和扮相,加上很多貌不惊人开口却雷倒众生的音痴音盲,整个海选对于猎奇者来说真是丰富的视听盛宴,要多不靠谱就有多不靠谱,足够你笑到缺氧。

  但是,别以张扬个性真的那么受到肯定,美国这样一个保守风气的国家,主流道德和审美其实跟中国非常像,每每到了24强产生,观众开始发挥作用的时候,越发显现出一股肥皂剧审美倾向。

大卫-库克
大卫-库克

    拿大卫-库克来说,他本人一幅摇滚架势,走的是酷男路线,但这个路线带有明显的局限性,作为一个被定义为合家欢节目的真人秀,美偶向来热爱打亲情和公益牌,所以一个摇滚明星既要有舞台上不羁狂放的表演,也要有舞台下亲切随和的形象,大卫-库克就有有个患白血病的哥哥赚同情分,他自己抄袭门丑闻一出,立即跑去看望白血病儿童拉升正面形象——他一路走来,正、负面新闻都在发挥作用,这个推动力绝对不是偶然产生的。这也是为什么年年的美偶都少不了丑闻的原因。

萨伊莎
萨伊莎

  还有,萨伊莎能够留在三强中,她的肤色绝对不是毫无关系。作为仅剩的黑人选手,她过早被淘汰势必会流失一大部分黑人观众,并且容易惹来“种族主义”的罪名,同样,有拉丁血统的杰森-卡斯特罗,来自爱尔兰的卡莉-斯密斯,都在现身说法地展示这个节目的包容性,多样性,让从中找到社会心理投射的人们可以看到整个美国是多么宽容的一个国家,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美国梦。

  当然,作为一档连评委收入都高达4500万美元的天价节目,获得利益一方,很难不被大众关注并且质疑他们为什么可以赚这么多钱,从而产生一种抵触情绪,FOX电视台,西蒙-福勒的公司,西蒙-考尔,这些通过美偶赚进了上亿美元的人们都迫不及待通过节目传递一种健康的,积极的社会形象,因此“美偶回馈夜”,美偶评委们的非洲之行,以及各种慈善主题活动相应诞生,再时不时来一则帮助某个残疾儿童或患病儿童完成见到偶像的小心愿的事情,让美偶可以顺理成章地一边从美国大众口袋中掏走大把美金,一边高姿态地标榜自己如何健康和积极向上。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杰森 | 库克 | 西蒙 | 卡斯特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