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瑞典皇家《天鹅湖》献演 四位上海小演员加盟

  6月14、15、16日,世界顶尖芭蕾舞团——瑞典皇家歌剧院芭蕾舞团将亮相东方艺术中心,演绎经久不衰的芭蕾舞作品《天鹅湖》。为使该剧在上海的演出更具特色,该团决定在上海招募4位小演员加盟演出。昨天下午,瑞典皇家芭蕾舞团艺术总监玛德琳·欧奈先期抵沪,亲自为小演员传授技巧。

  昨天下午,玛德琳·欧奈女士特地来到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与经过精挑细选的4位小演员亲密接触。谈及邀请中方小演员加盟的原因,玛德琳·欧奈表示:“我们总是希望有机会与当地的舞蹈演员合作,而且也很有兴趣了解中国儿童舞蹈演员的舞蹈水平。”玛德琳说,这样做可能会增加当地观众的兴趣。据玛德琳·欧奈介绍,他们出访其他国家,也经常寻求当地儿童演员合作。据悉,除了这4位小演员外,还将有7位中国群众演员加盟演出。(记者 夏琦)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