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hace Crawford客串平面模特 帅气而优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4日13: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美剧《绯闻少女》主演之一Chace Crawford为新一期的《GQ》杂志当了一次平面模特,拍摄了一些质感不错的照片,以卡其色为主色的穿着显得低调而不失优雅。

  Chace Crawford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早在高中时,他就开始做模特赚些外快。高中毕业后,Nate搬到了加利福尼亚州的Malibu市,进入沛普丹大学Pepperdine University学习,大学期间,他加入了Sigma Nu兄弟会,大学二年级时在妈妈的鼓励下Chace开始追求自己的演艺生涯。

  最新一集的《绯闻少女》在同一时段收视率调查中排名第六,排在它前面的五部剧集是ABC台的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CBS台的《老爸老妈的浪漫史》、FOX台的《识骨寻踪》、 Univision台的《Al Diablo con los Guapos》和NBC台真人秀节目《《美国角斗士》(American Gladiators)。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