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环球小姐关注四川灾情 张萌捐钱捐物支持抗灾

    5月12日下午发生在四川汶川的7.8级大地震,现已经造成了上万人的伤亡,重大的灾情牵动着举国上下和全世界各国人民的心。2004环球小姐大赛中国总冠军、联合国驻中国慈善大使张萌,也深切关注此次发生在祖国的地震灾情,在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对受灾人民最衷心的祝福,同时表示自己将全力配合救灾工作,尽自己的力量为灾区老百姓做些实事,随时准备捐钱捐物支援抗灾第一线。

  据悉,在地震的当天,张萌正在上海拍戏。接到北京友人的电话时,不清楚地震的详细情况,而来自四面八方朋友的短信消息,却让张萌也开始发懵——到底怎么了?怎么好像全国各地都有地震?稍后终于确切知道是四川汶川发生了7.8级大地震后,震惊之余张萌立刻联络四川的朋友们,然而当时不太畅通的通信状况,顿时让大家倍感紧张。

  灾情报道的逐渐展开,伤亡情况的逐渐清晰,面对这次重大灾情,张萌呼吁全社会都投入到抢先抗灾的队伍中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我们多一份的帮助,就是灾区人民多一份生还的希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