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周杰伦长沙唱《辣妹子》 愿为灾区捐演出酬劳

  红网5月13日讯 5月31日,周杰伦世界巡演长沙站将正式开场,今日主办方除了宣布长沙站演出门票已经售出7成,还提前预告此次演出的精彩环节。据了解,除早前公布的会唱湖南民歌外,周董此次还将随母亲一同来长沙。

  周董可能要唱《辣妹子》

  周杰伦此次世界巡演的一大特色,就是每一站都会选择唱一首当地风格的民歌。5月1日在北京的演唱会中,周董的一段京剧《苏三起解》引来全场沸腾。

  长沙站演出正值奥运圣火抵达长沙前两天(圣火6月2日抵达长沙),周董对此感到相当兴奋。要用自己的方式来迎接圣火的他将在当天现场演唱为奥运创作的歌曲《千山万水》,此外还将带大家一起跳“奥运加油操”。而每一站都有的当地风俗歌曲,主办方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但就目前歌迷投票来看,《辣妹子》的票数稍微领先,不过具体曲目还得等周杰伦方面确定。

  长沙站母亲随行

  作为娱乐圈中不折不扣的孝子,周杰伦与母亲之间的感情几乎众所皆知。平时不仅将所有钱都交给母亲打理,周董还以母亲名字来创作的《叶惠美》更是博得万千歌迷叫好。

  据了解,周杰伦此次世界巡演的内地每一站母亲都如影相随,此次长沙站也不例外。演唱会当天,周董将与母亲一同落地长沙面对星城的歌迷。此外,当天演唱会嘉宾目前也已基本确定,依旧是前几站就有亮相的刘畊宏与南拳妈妈。

  愿将演出酬劳捐给灾区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伤亡惨重,而周边城市也均受严重影响。原定5月24日的重庆个唱,如今受地震影响,是否能如期开唱还不能确定。周杰伦今日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重庆站演出能顺利举行,他将把此次演出酬劳全数捐给灾区。而长沙站方面,主办方表示肯定会对灾区捐出善款,但具体细则目前还有待确定。

  作为长沙站的另一特色,此次演唱会门票将有5重防伪功能,除水印、长沙地方税务局监制章、长沙市公安局大型活动保卫专用章、电子眼票卡外,还随票附带一张5角钱纸币(编号为SP49700001-SP49750000),人民币的编号与票号相同的才是真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